网易严选西南首店落地成都 二季度全渠道支付用户数增长

时间:2021-09-30 15:15:54       来源:钛媒体

9月30日,网易严选西南区域首家购物中心精品店落地成都世贸广场。据了解,该店占地面积200余平米,商品覆盖严选品牌洗护、家居、食品、宠物等核心品类,涵盖1500余款热销单品,并设有按摩电器体验等多个产品体验场景。这也是网易严选自2018年布局线下店以来首次提出“购物中心精品店”概念。

今年4月,网易严选CEO梁钧表示,严选已经由过去的ODM阶段进入品牌化发展阶段。同时间段,严选发布最新品牌理念“活出自己喜欢的样子”,倡导多元生活价值主张,明确自身“生活方式品牌”定位,并通过全渠道、全场景布局打开二次增长空间。

梁钧表示,严选会根据商品的特点,选取最适合用户需求的线下渠道进行探索。

相较网易严选早期门店形态,购物中心精品店体量较小,布局灵活,上架的商品品类丰富度及商品组合做了全面的调整,品类相对比较完整,丰富性较好,且更贴近消费者的实际购买需求,场景体验也有所提升。

近三年来,网易严选已在杭州、上海、天津、苏州等地陆续开设10余家品牌店,在北京、合肥、南京等地开设数十家社区店。

2021年第二季度,网易严选全渠道支付用户数持续增长,抖音快手渠道销售额增长显著,同比增长近300%,淘系渠道同比增长达153%。

关键词: 网易严选 实体店 成都 支付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