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平面公益广告大赛启动

时间:2019-07-02 16:51:28       来源:

本报北京7月1日电(记者苏滨)近日,由人民日报社、教育部主办,人民日报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教育部新闻办承办的“2019全国平面公益广告大赛暨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征集活动”启动。参赛者可登录大赛官方网站(gygg.jintai.com.cn)投稿参赛。

全国平面公益广告大赛暨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征集活动已连续举办了3届。本次大赛以“中国梦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注教育”“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三大系列主题为主要征稿方向,包含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公德、良好家风、环境保护、教育扶贫、校园安全、中小学素质教育、义务教育、职业教育、新中国70年发展变迁与成就、时代楷模等相关主题。本次征集设置大学生组与社会组,包括全国范围内的各类高等院校在校全日制学生、热心公益传播的组织和个人、广告(代理)公司、制作公司或广告主等。征集作品类别分为平面广告和视频广告,其中,社会组投稿仅限于平面广告。征集截止日期为2019年11月30日。征集结束后,经专家评审,获奖作品将在大赛官网公布并进行展播。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