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中国数字化仓储发展论坛在京召开 天津环保企业拾起卖获多项荣誉

时间:2020-12-07 17:27:52       来源:财讯网

2020年12月4-5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一届中国数字化仓储发展论坛”在北京市召开。论坛主题为“大流通、双循环、数字经济”。天津拾起卖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会,公司获得“中物联全国数字化仓库试点企业”授牌、旗下子公司唐山城矿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数字化仓库行业标准编制先进单位”表彰,拾起卖总裁陈奕获得“2020年度中国数字化仓库创新人才”“数字化仓库行业标准编制先进个人”两项表彰。

发展流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完善流通领域制度规范和标准,培育壮大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物流企业,推进数字化、智能化改造和跨界融合,为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的要求。

4日下午,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扩大会。

大会上,来自国家发改委、商务部、银保监等政府职能部门的领导和央企领导、行业专家,银行、保险、投资、科技、生产、仓储、 运输、贸易、电子商务、加工配送等企业代表,以及国内陆港、海港、空港物流枢纽城市的开发区、自贸区、物流园区、保税区的管委会、招商局领导等共同探讨,围绕主题,深入研讨数字化仓储建设带来的数字仓储平台、数字运输平台、数字商务平台、数字融资平台、数字应急平台等流通行业的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的热点话题,共谋城市、园区、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突围之路。

拾起卖总裁陈奕荣获

“2020年度中国数字化仓库创新人才”荣誉证书

本届论坛还举行了“2020年度中国数字化仓库创新人才”颁奖仪式、“中物联全国数字化仓库试点企业”授牌仪式、“数字化仓库行业标准编制先进单位”表彰仪式、“数字化仓库行业标准编制先进个人”表彰仪式。

天津拾起卖科技有限公司荣获

“中物联全国数字化仓库试点企业”授牌

旗下子公司唐山城矿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荣获

“数字化仓库行业标准编制先进单位”表彰

拾起卖总裁陈奕被评为

“数字化仓库行业标准编制先进个人”

荣誉是鼓励,更是鞭策。未来,拾起卖将充分发挥试点示范作用,加强新技术与仓库各环节的协同和融合,着力完善数字化仓库体系建设,带动上下游企业形成完整高效、节能环保的产业供应链,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城市矿山开发,助力再生资源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城市矿山”是拾起卖管理团队在2006年注册的品牌商标。

经过十几年的线下经营和布局,如今已成为公认的循环产业(再生资源行业)代名词。

把每座城市,看成一座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矿山就是拾起卖“一城市一矿山”的企业愿景所在。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