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凌嵌入式iMX8X开发板发布! 基于NXP多核异构iMX8M Mini

时间:2019-10-28 15:58:22       来源:项城网
这是飞凌2019年发布的第七款新产品了,前面六款产品都有着各自的“锋芒”,本次发布的新品会走怎样的特点呢?

飞凌嵌入式FETMX8MM-C 核心板基于NXP 公司的i.MX8M Mini 四核64位处理器设计,主频最高1.8GHz,ARM Cortex-A53架构;2GB DDR4 RAM,支持一个通用型Cortex®-M4 400 MHz内核处理器。可提供多种音频接口,包括I2S、AC97、TDM、PDM和SPDIF。提供多种外设接口,如MIPI-CSI、MIPI-DSI、USB、PCIe、UART、eCSPI、IIC和千兆以太网。

特点1:高性能,运行更流畅

采用ARM Cortex-A53@四核1.8GHz的CPU,搭配2GB的DDR4 RAM,高性能、高算力,系统运行更快更流畅!

特点2:H.265、VP9解码器

具备1080p 60Hz的H.265和VP9解码器;相比传统的H.264编码,平均解码效率提升50%;传输和存储同样分辨率的视频所占用带宽和容量是H.264的50%。

特点3:高版本操作系统,更安全

FETMX8MM-C支持Android 9.0和Linux 4.14(QT 5.10)两种64位操作系统,高版本操作系统和UI框架为您的产品带来更高的安全性,以及更酷炫的人机交互体验。

特点4:音频接口丰富

支持IIS、AC97、TDM、PDM、SPDIF;支持5个SAI通道,可配置为IIS、AC97、TDM。支持7.1声道声音输出,及环麦输入,用于高保真音乐系统及语音识别应用。

特点5:多核异构

FETMX8MM-C具备1个Cortex-M4内核,主频400MHz;与Cortex-A53通过内部AHB总线通信,可用于低功耗休眠、实时任务处理应用。

特点6:10年+生命周期

MX8M mini列入NXP产品长期供货计划,包含在该计划内的产品在推出后至少保证10年供货期,旨在为您的嵌入式设计确保产品的供货稳定性。

性能参数

产品应用

FETMX8MM-C核心板是一款适用于各行业的通用产品,例如:人脸识别、可视对讲、智慧灯杆、广告机、无人售货机、自助终端、示波器、高保真音频系统、边缘计算网关、医疗设备(如:血液分析仪、荧光免疫分析仪、生化分析仪、POCT等IVD仪器,监护仪、呼吸机、麻醉机、麻醉深度监测仪、除颤仪等生命信息类设备,喉镜、耳镜等内窥镜设备,便携彩超、手持彩超等影像设备)、手持式有害物检测、PDA手持终端。

随着各行各业都在朝着智能化、物联网化的迈进,我们相信FETMX8MM-C核心板会掀起新的应用浪潮。目前,飞凌嵌入式FETMX8MM-C核心板、OKMX8MM-C开发板已在线上正式发售,让我们对它拭目以待!